B438

B438

B438 , 是 我 中 七 時 最 經 常 乘 到 的 一 卡 地 鐵 。 車 序 032 , 屬 於 車 頭 A178 數 起 第 五 卡 的 它 , 每 天 早 上 07:43 在 荔 景 站 開 往 荃 灣 方 向 。 它 對 我 的 意 義 不 在 於 每 天 成 為 「 翻 學 專 車 」 接 載 我 準 時 上 學 , 而 是 在 每 天 都 可 以 在 等 候 和 乘 搭 這 班 列 車 的 十 數 分 鐘 內 , 有 一 個 僅 有 的 機 會 可 以 遇 見 她 。

所 以 我 每 天 都 預 好 時 間 , 看 完 方 東 昇 報 天 氣 就 要 離 家 步 行 到 地 鐵 站 , 過 了 時 好 像 心 裏 總 有 些 不 安 似 的 。

可 惜 , 所 有 都 已 成 為 過 去 。 不 用 上 學 , 不 會 遇 見 。 她 在 荃 灣 綫 上 消 失 了 , 也 從 線 上 消 失 了 。

另 外 過 去 了 的 是 , A213 這 一 抽 列 車 已 上 了 蒙 牛 廣 告 , 更 被 調 去 車 序 042 , 而 07:43 這 班 車 , 亦 已 改 為 07:44 了 。

一 切 一 切 的 回 憶 , 是 發 了 一 場 夢 嗎 ?如 今 夢 醒 , 所 有 東 西 都 不 同 了 ……

遇見了你 ~ 陳奕迅

遇見了你 讓生命美好
我看見繁華的春天
愛情如陽光閃耀 我給你我的愛

離開了我 你默默低頭
我看見往事如雲煙
愛情沉重的憂愁

那依舊溫暖的笑容啊
那不再提起的永恆
那曾經完整的美夢啊
此時此刻 你也會遺憾嗎

終於你離開了 帶著我給你的愛
帶著我的幸福 飛到那天邊
到另一個世界 留下我的傷
終於你離開了我

愛到最深處不該怨尤 是對自己的承諾
只是他不曾了解我 告訴他我還愛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