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 學

( 這 是 這 裏 的 第 一 百 篇 文 章 )

前 天 與 友 人 談 起 中 學 , 還 特 意 上 FB 去 找 一 下 他 穿 校 服 的 樣 子 ( 結 果 還 是 找 不 到 , 還 請 高 人 指 點 )

看 他 中 學 的 網 站 , 不 期 然 想 起 把 www.lamwoo.edu.hk 打 進 網 址 列 , 看 看 有 甚 麼 新 鮮 事 物

不 過 , 在 Firefox 上 顯 示 的 官 網 首 頁 , 過 了 幾 年 還 是 一 團 糟 -.-

Photo Album 裏 面 依 舊 沒 有 我 的 相 片 ( 嘿 , 你 是 大 人 物 麼 ? )

我 才 發 現 , 原 來 圖 書 館 也 有 自 己 的 分 頁 。

SDS 的 web , 原 來 一 直 原 封 不 動 , 好 像 在 時 間 瞬 間 暫 停 了 一 樣 。 多 麼 希 望 現 在 還 是 中 七 呢 … 每 天 嘻 嘻 哈 哈 的 度 過 , 沒 有 煩 惱 , 只 有 樂 趣 。 現 在 才 發 覺 , 每 天 有 時 間 玩 scrabble , 或 是 無 聊 的 在 校 園 走 一 圈 , 或 是 逛 南 葵 圖 書 館 跟 職 員 吹 水 , 真 是 奢 侈 的 行 為 喔 。


Courtesy of Nixon’s Blog at http://www.xanga.com/nxn_0405_chl/654873870/first-of-may/
( 這 個 我 可 永 遠 記 得 )

家 裏 的 中 學 校 服 , 大 概 都 不 合 身 了 , 也 許 已 經 丟 了 , 永 遠 再 找 不 到 那 種 穿 校 服 獨 有 的 感 覺 。

營 營 役 役 , 這 就 是 大 學 生 活 了 。

嗯 , 頭 已 乾 , 覺 要 訓 , 起 要 早 , 文 未 寫 。